女友揭同居人劈腿5女怒分手 愛情騙子遭起訴詐財還反控誣告

▲▼ 講電話,電話,詐騙,電話詐騙。(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張姓男子在臉書社團找對象搞曖昧行騙,被同居女友揭穿後,反控女友多項罪名。(示意圖/pixabay)

記者劉昌松/台北報導

台北張姓男子透過臉書認識年紀相仿的女子後,佯稱自己有心臟病在等死,妻兒又在日本車禍身亡,騙取被害人同情資助,直到日前被徐姓同居女友發現懷疑劈腿,徐女私下聯繫4名女子後,其中1名女子提告,台北地檢署日前依詐欺得利60萬元起訴張男,張男開始反控徐女遺棄、誣告等罪,但檢察官調查後都不起訴。

據了解,66歲的張男是透過臉書長青社團拓展自己的朋友圈,追找一些單身女子攀談,並與對方發展成曖昧關係,其中劉姓女子在2021年7、8月間開始落入張男陷阱,張男佯稱自己心臟要裝支架,沒錢付醫藥費,正在等死,劉女因此給了60多萬元,張男見詐騙得手,又編理由稱前妻和兒子在日本車禍死亡,他要去日本處理後事,順便在日本開刀,請劉女不要再連絡他了。

在此同時,張男變身為炒股獲利的有錢人,另外找到徐姓女子交往並同居,但徐女偶然間從手機中發現,張男和許多陌生女子傳曖昧簡訊,憤而分手搬家,並私下聯繫其中4名女子,告知張男疑似劈腿的訊息。

但這些被害人中,僅劉女不甘心本被騙光而提告,張男則坦承,因為年輕時被女生騙過,所以想測試自己到底對異性有沒有吸引力,檢察官9月間依詐欺罪起訴張男。

張男吃了官司後,對徐女十分不爽,接連控告徐女涉嫌遺棄、詐騙他的賣出張大千畫作的上千萬存款,但因張男坦承他開庭時是先搭計程車,再下車自己走進法庭,顯然不是無自救能力的人,又提不出曾擁有名畫的證據。

徐女挨告後,反控張男誣告,最後雙方都罪嫌不足,獲得不起訴處分,沒想到張男又指控徐女告他誣告,才是誣告,檢察官調查後,仍認為徐女罪嫌不足,12日處分不起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