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失戀女遇小6歲嫩男追求 竟因一理由打槍 網怒圍剿:拜託放過男方

▲▼平時男方都會下車幫女方開門,但一次約會女方在車上等了快1分鐘就生氣。(示意圖/記者陳雕文攝)

▲在一次約會中男子接到電話,第一時間沒幫女方開車門,她等了快1分鐘氣炸罵「一點紳士風度都沒有」。(示意圖/記者陳雕文攝)

記者陳雕文/綜合報導

一名女子遭到男友劈腿而分手,上月遇到一名小6歲的嫩男猛烈追求,她觀察後決定給機會交往,卻在一次外出約會時徹底失望,還透過LINE罵男方「我覺得你一點紳士風度都沒有」,但當她把對話紀錄跟當時約會狀況PO上臉書【匿名2公社】後,反遭網友圍剿狂酸。

原PO說「之前我就跟他說過我的習慣,1個多月來他表現的也還可以,沒想到今天就破功!之前出去上下車他都會幫我開車門,沒想到今天為了講電話把我晾在車內將近1分鐘,男人是不是認為追到了就可以不在乎另一半感受?我真的很難想像正式交往後他會怎麼對我!」網友看到這段話都傻眼了。

▲▼對話截圖。(圖/翻攝自臉書公開社團【匿名2公社】)

留言多數認為女方大有問題,「別因為覺得別人喜歡你更多,便把自己擺得很高姿態」、「理所當然認為別人該討好妳的心態,不值得別人認真愛」、「拜託放過男方吧」、「沒有公主命,卻有公主病」、「不要,真的不要給機會了,放過人家吧,別害人家囉」、「快點分手,不要給他機會,他會很可憐」。

原PO不甘心被罵,除了回覆喊告,還留言說,「幫女生開車門不是很基本的事?很難嗎?又不是要男生摘天上的星星給我」網友看到更火了,持續留言說,「閣下是不是把自己擺在天花板的高度」,還有網友諷刺,「每次都要幫忙開門的話,是不是上廁所也要幫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