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賴清德昨致電詢問參選黨主席意見」 蘇貞昌表態支持祝福:團結前進

▲民進黨凱道造勢晚會,行政院長蘇貞昌發言。(圖/記者林敬旻攝)

▲行政院長蘇貞昌。(圖/記者林敬旻攝)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民進黨因黨主席蔡英文請辭而展開主席補選,行政院長蘇貞昌9日表示,副總統賴清德有致電詢問參選黨主席的意見,「賴副總統願在黨的此時此刻承擔,我要特別給予祝福也會支持,希望我們能一起團結前進」。

九合一選舉民進黨大敗,執政縣市版圖退回北港溪以南,身兼民進黨主席的蔡英文總統立即請辭主席一職,同時民進黨也啟動了主席補選工作。

蘇貞昌說,賴副總統昨天有打電話給他,要聽他的意見,「我也很善意的提醒他有利有弊,要深思」。現在賴副總統已經提前表態明志,願在黨的此時此刻承擔,我要特別給予祝福也會支持,希望我們能一起團結前進,讓黨更符合人民得期待,創造更好的成績。

▲民進黨凱道造勢晚會,副總統賴清德發言。(圖/記者林敬旻攝)

▲副總統賴清德將參選民進黨主席。(圖/記者林敬旻攝)

至於接見桃園市長鄭文燦、屏東縣長潘孟安等人,蘇貞昌說,相關首長任期即將屆滿,特別謝謝他們在過去長時間以來和中央合作,在地方做出很好的政績,予以肯定感謝並關心他們的未來規劃,大家交換各種意見,希望都能為國家做貢獻,繼續大家一起來合作努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