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歲阿公「求職被囚」墜樓亡!留女兒帶2孫 家屬:一定被推的

▲▼   犯保士林分會提供。(圖/犯保士林分會提供)

▲犯保士林分會安撫「台版柬埔寨」死者的家屬。(圖/犯保士林分會提供)

記者鄒鎮宇/綜合報導

新北市警方11月於新北淡水、桃園青埔破獲「台版柬埔寨」求職詐騙集團,發現有61人慘遭囚禁,而61人中的38歲黃男、45歲黃女及57歲林男3人不幸被虐死棄屍。其中,黃姓男子的家屬8日從新竹北上至士林地檢署開庭,認為黃男已當阿公,不可能丟下兩個孫子墜樓輕生,懷疑是被推下樓。

犯罪被害人保護協會士林分會8日在檢方協助下,得知3名被害人家屬將到地檢署開庭,因此安排法律座談會,提供3名死者的家屬訴訟程序的說明及法律諮詢,讓家屬充份了解及掌握被害人家屬權益。

▲▼犯罪集團。(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詐騙集團囚禁多人施虐,導致3人死亡。(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其中,黃姓男子的家屬表示,弟弟才38歲,現在又當了阿公,女兒剛懷孕6個月,絕對不可能會輕生;他認為,黃男有很多活下去的理由,不可能會選擇墜樓輕生,懷疑是被詐騙集團推下樓。

黃男家屬表示,黃男希望多賺點錢幫女兒撫養兩名孫女,因此10月6日出門找工作,沒想到8日後開始失聯,同時也質疑為何黃男在社區墜樓後發出聲響都沒人聽到,遺體還可以被移到地下室,再帶往南投日月潭山區棄屍,希望檢方能仔細調查,讓犯人付出代價。

►買一組爽喝1禮拜,竹炭水超值下殺

►150抽衛生紙「1包不到12元」!買一次全家用整年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