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扶醉女上車「臨時改目的地」 Uber司機拒載被罵「靠北」怒告

▲▼喝醉,酒醉,撿屍。(圖/pakutaso)

▲男子扶著酒醉女性人搭Uber回家,因為臨時更改目的地遭拒載。(示意圖/pakutaso)

記者劉昌松/台北報導

周姓男子日前和女性友人到夜店玩樂後,叫了1輛Uber要送酒醉的女友人回家,但上了車後,臨時請司機變更目的地,司機為免惹麻煩,要求周男重新設定叫車,雙方因此發生爭執,周男被趕下車後不斷碎念,司機拿起手機錄影蒐證,反遭周男怒罵「靠北」,司機憤而控告周男恐嚇等罪,台北地檢署8日處分不起訴。

據了解,周男是在8月14日晚間,和女性友人到信義區夜店狂歡後,因女性友人酒醉無法自己行動,因此用手機app呼叫了1輛Uber來接人,周男原本設定要抵達女性友人的林口住處,但是扶女性友人上了車後,周男想想覺得來回車程太遠,詢問女性友人,乾脆先回他家休息。

女性友人當場同意,周男便請司機就近改到信義區的富陽街,司機聽了雙方對話,在看看後座女子已經醉掛,擔心惹禍上身,請周男從新在app設定更改目的地,周男照做之後,司機還是覺得不放心,表明拒載,周男和女性友人被趕下車後,周不滿遇到司機拒載,不斷碎念。

此時司機拿起手機對著周男猛拍,周火氣上來,怒罵司機「你不要靠北」、「你就不要下車」,司機因此控告周男涉嫌妨害自由恐嚇,以及公然侮辱等罪,但檢察官勘驗錄影內容後,認為周男是不滿司機錄影挑釁,因此口出惡言,並無要加害或損及司機名譽的犯意,因此以罪嫌不足等理由處分不起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