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廳服務生下班訪友撞左轉汽車 機車慘剩碎片...搶救整夜不治

記者鄧木卿/台中報導

台中市44歲呂姓男子昨晚9點半行經沙鹿區台灣大道六段與正英路口,左轉時與23歲王姓男子所騎機車擦撞,機車撞成稀爛,王男整夜搶救,今天清晨宣告死亡,詳細肇責正由警方調查中。

▲餐廳服務生下班訪友對撞汽車,機車稀爛人隔天不治。(圖/民眾提供)

▲餐廳服務生下班訪友對撞汽車,機車稀爛人隔天不治。(圖/民眾提供)

呂男昨晚下班後開車回家,行經台灣大道六段快車道欲左轉正英路行駛,與在餐廳工作剛下班要訪友的王男所騎機車發生碰撞,汽車右側毀損,機車全車撞成廢鐵,地面全是油漬,王男送往光田醫院急救,清晨宣告不治。

警方表示,2人都沒有酒精反應,初步研判汽車未依號誌指示左轉,詳情移請交通大隊分析研判肇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