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神明桌下電線起火!透天厝惡火燒死女友 屋主兒子情緒崩潰

▲▼高雄透天厝火警 女夜宿男友家殞命。(圖/記者許展溢攝)

▲高雄前鎮區民眾傳出火警,造成25歲陳姓女子喪命,現場燒成廢墟,起火原因還需進一步調查。(圖/記者許展溢攝)

記者許展溢/高雄報導

高雄前鎮區崗山中街一棟透天厝7日凌晨3時17分傳出火警,警消趕抵現場時火煙竄出,救出一名25歲受困的陳姓女子,但送醫搶救仍宣告不治身亡,警消初步調查,起火原因疑屋內1樓神明桌底下電線走火,同住的33歲男友得知情緒激動大哭。

消防局當時緊急出動23車59人前往,到場時火煙已竄出,火勢於30分鐘內撲滅,這名女子是58歲的呂姓屋主兒子的女友,昨天晚上住在男友家,沒想到竟意外命喪火窟。鄰居表示,平常兒子都跟媽媽住一起,女友有時會過來一起住,這邊是2層樓建築物,頂樓有加蓋,當時媽媽跟兒子在其他層,先是屋主聞到濃濃的嗆鼻味醒來,兒子也跟在後面查看,要前往該女子睡覺的地方,但都還沒踏進去,火勢就突然轟地一聲擴大燃燒。

▲▼高雄透天厝火警 女夜宿男友家殞命。(圖/記者許展溢攝)

▲▼陳女受困在1、2樓中的房間,被救出時已遭濃煙嗆到意識不清。(圖/記者許展溢攝)

▲▼高雄透天厝火警 女夜宿男友家殞命。(圖/記者許展溢攝)

鄰居提到,當時母子有試圖救出陳女,但火勢實在太猛烈,不得已情況下只好先匆忙逃出,而陳女受困在1、2樓中間的房間,被救出時因遭濃煙嗆傷,意識不清,送醫後仍搶救不治。

鄰居也難過的說,母子兩平常人都很好相處,今天發生這種事他們想救都沒辦法,事情發生至今兒子狀況仍然不是很穩定,還會大哭,甚至情緒會很激動,而媽媽也哭訴怎會這樣,很怕兒子的狀況不好,希望親朋好友仍多幫忙、協助日後的狀態。

消防現場初步推斷,起火原因疑似是1樓神明桌底下電線走火,燃燒堆放雜物及腳踏車,但詳細起火原因,火調人員都還在調查釐清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