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6星座「哄人要看心情」!生悶氣等秀秀…你會氣瘋

▲情侶,摸頭,男女(圖/資料照片)

▲每次生悶氣時,你也等著另一半來摸摸你的頭哄哄你嗎?(示意圖/本報資料照)

記者李佳蓉/綜合報導

你的另一半會哄人嗎?有時起了口角發生不愉快,自己一人躲起來生悶氣,心裡期待對方來摸摸你的頭、哄哄你,卻怎麼也等不到嗎?占星YouTuber安德魯的賤聲房要大家別自討沒趣,因為有些星座「就是不願意哄人」,可以先了解他/她的性格,在關鍵時刻按耐住情緒,以免火越燒越烈。除了參考太陽外,也要把金星參考進去。

最不會哄人的星座名單: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1.天秤座

天秤座非常討厭起爭執,遇到不愉快的場面就會變得無所適從,天秤女一開始還願意哄哄你、撒嬌賣萌,為求快速化解尷尬氣氛;至於天秤男若面臨爭吵,大多會冷靜裝沒事,等你氣消後再好好說,是感情裡非常理性的星座。但有一個大前提,當下問題發生時你講不講理,以及天秤站不站得住腳,若你亂發脾氣、亂耍任性,他/她會選擇視而不見。

別看天秤座好說話、個性溫和,若他/她站得住腳,也會踩得很硬,是非常典型不願意哄人的星座,什麼事情「剛剛好就好」,在他/她允許你可以無理取鬧的範圍內或許還會哄哄你,一旦太超過,又跟他/她生起悶氣來,天秤會採取冷戰攻勢,這一招不會輸給任何人。

2.牡羊座、獅子座、射手座

火象星座全上榜,不是不會哄人,是要看心情,這3星座在感情中最討厭「ㄏㄨㄢ」,厭惡瑣碎的麻煩事,容易失去耐心,初期可能還想好好說、哄哄你,但講沒幾句情緒湧上,整個人就會牙起來。尤其愛面子的他/她們很難拉下臉主動低頭認錯,若這件事本身又站得住腳,絕對會力爭到底。

火象星座的感情很戲劇化,很多小事情都會無限放大,所以除非真的自知理虧,有意識到自己做錯或許還會稍稍讓步。其中獅子座異於常人、自尊比天高,就算是自己有錯在先,你硬要戳破他/她時,反而會惱羞成怒。但大多時候若遇上小問題又加上他/她們心情不錯,還是願意逗你、鬧你,以化解爭執不尷尬。

別傻了!這6星座「哄人要看心情」 生悶氣等秀秀會氣瘋。(圖/截自《安德魯的賤聲房》YouTube)

▲不善言詞的摩羯若要哄人,也常被認為是白目。(圖/截自《安德魯的賤聲房》YouTube)

3.摩羯座

因為職場或是人際關係需要,有些摩羯座還蠻會講話,但遇到感情事就變得有點嘴笨,在發生爭執想討拍時,你可能先被他/她氣死,你想要的反應絕對得不到。摩羯座在感情中非常理性,討厭無理取鬧的行徑,自己認為對的事情就很難被導正與改變,天生不擅長表達即使想要哄你,也只會被覺得白目、多說多錯。

大多數的摩羯座坐等你氣消,內心不禁想問「事情有這麼嚴重嗎?何必小題大作?」靜靜等你情緒緩和後再好好聊聊,不是一個會主動找架吵的星座。但若真的因為不講理又很盧而惹到他/她生氣,雖然不會採取激烈手段解決,但會把你擱在一旁,盡可能保持距離,冷戰功力也堪稱一流。

4.金牛座

不是不會哄人,而是看事情的屬性決定意願,若金牛很在乎、很愛你,你也不是一天到晚沒事愛生氣的人,他/她是很願意低頭犧牲小我顧全大局型的,在感情裡的生存意志還是有的。若遇到爭執無法解決,他/她會選擇當個悶葫蘆,什麼也不說,或是假裝沒事,這是他/她最大的讓步。

當金牛座因為疼你寵你而主動哄你給台階下,你卻不領情底線踩得很硬,要特別小心牛脾氣不是叫假的,一旦讓他/她生氣,會氣相當久。金牛在處理衝突,就是過了就過了不再提,你一定要切記「不一定要講開」,若他/她想講絕對會主動提,請不要冷飯熱炒、讓局勢翻轉,只會搞得更僵。

挑戰最便宜!「這款衛生紙」抽10張不用1$ 買起來囤抗漲價

抗菌防蟎「超大罐洗衣精」下殺!4入只要399$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