蔣萬安邀一起跨年 柯文哲不領情:盡量不要找我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國民黨準台北市長蔣萬安5日上午10點到台北市政府,與現任市長柯文哲進行市政交流並討論交接事宜。蔣致詞時表示,柯未來將是他市政上的顧問,並邀柯今年跨年晚會能一同與市民倒數。對此,柯文哲不領情,表示他每年跨年晚會不是在家讀書就是在家睡覺,要不是當市長我根本就不會來,只是我兒子來參加的,我怎麼會參加那個,「所以盡量不要找我」。

▲▼新科台北市長蔣萬安12/5帶領市政交接團隊至台北市政府,與現任台北市長柯文哲就新舊市政工作交接進行閉門會議。(圖/記者湯興漢攝)

▲準台北市長蔣萬安12/5帶領市政交接團隊至台北市政府,與現任台北市長柯文哲就新舊市政工作交接進行閉門會議。(圖/記者湯興漢攝)

至於邀請柯文哲擔任市政顧問,是否有正式邀請?蔣萬安說,柯市長絕對是他在市政上非常重要的顧問,過去8年的經驗絕對是對於未來團隊在推動市政上非常重要的助力,藉由他過去的經驗所提供的建議,還有他過去面臨到的問題如何解決,這些都絕對非常值得我來參考,「所以非常希望柯市長可以擔任我市政上永久的顧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