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編】網購雞蛋夯!嚐鮮優質雞蛋就到My egg雞蛋農場

▲▼My egg雞蛋農場,禮盒,會員(圖/My egg雞蛋農場提供)

▲精美雞蛋禮盒讓送禮更具話題性與獨特性。

圖、文/My egg雞蛋農場提供

為了讓更多家庭吃到安全、優質、新鮮的好雞蛋,My egg雞蛋農場特別針對不曾在網路購買雞蛋的「首購族」推出了嚐鮮方案,免訂閱、免運費,就能輕鬆吃到來自五星級雞舍的高品質雞蛋!

「My egg我的蛋」是從My egg重金打造的五星級科技化雞舍產出,透過全自動化養殖設備與獨家營養配方,讓母雞吃得好也住的好,健康的產下優質雞蛋。雞蛋皆經過SGS檢驗合格,無芬普尼、無重金屬、無抗生素、無藥物殘留,安心的保證讓每位會員都能放心吃好蛋。

為了保持雞蛋的鮮度與品質,My egg不惜成本採用冷藏宅配運輸,並自行吸收運費,提供會員免運服務,讓首次選擇網購雞蛋的消費者更輕鬆地享用到來自My egg的優質雞蛋!

針對有送禮需求的會員,My egg也順勢推出「雞蛋禮盒」,提供全台冷藏宅配免運費的服務,讓過年不再只是送水果餅乾,而是更貼近生活飲食需求的雞蛋創造新話題!

了解更多My egg 雞蛋農場►http://m.myegg.com.tw/4jmhrr
立即購買►http://m.myegg.com.tw/立即購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