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宅發現5歲女童藏木箱中「水泥封屍」 被媽當床頭櫃用4個月

民宅發現5歲女童藏木箱中「水泥封屍」 被媽當床頭櫃好幾個月。(圖/翻攝自Infobae網站)

▲女童被水泥封屍,已經死亡好幾個月。(圖/翻攝自Infobae網站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阿根廷發生一起駭人命案,27歲女子凡妮莎(Vanesa Alejandra Mansilla)被人發現,把5歲女兒的屍體藏在一個木箱中,水泥封屍後把這個箱子當作床頭櫃使用長達好幾個月,警方目前正在調查女童死因。

事件發生在阿根廷布宜諾斯艾利斯省(Buenos Aires)城鎮San Andrés de Giles,警方10月24日接到5歲女童Milagros的父親報案後展開調查,4天後在凡妮莎家中找到女童遺體。

警方表示,死者因為是早產嬰,先天體質不好患有許多疾病,凡妮莎說當天她幫3個孩子洗澡後去睡午覺,醒來發現女兒流著鼻水與口水,人已經窒息身亡,她因為不知道該怎麼辦,才會水泥封屍隱匿不報。

驗屍發現,Milagros死因為呼吸道感染,目前尚無法確定死亡時間,家人透露,自從7月30日以後便沒有看過Milagros身影,調查期間將被告凡妮莎拘留,另外2名7歲與3歲的年幼孩子暫時交由祖母幫忙照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