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搶包大盜出沒!連3天偷車行搶…專挑單身女下手 警方追緝中

記者戴上容/新北報導

有搶奪、竊盜及毒品前科的45歲黃男,上周六 (26)日騎著偷來的機車,在三重行搶單身女子5000元,連著3天不斷在三重、蘆洲和板橋地區偷機車行搶單身女子。今天上午10時,黃男再對蘆洲73歲老奶奶行搶背包,目前初估行搶金額達1萬元,至少5輛以上機車遭竊,由於黃男居無定所,辦案有難度,警方還在追緝中。

▲▼ 黃男在板橋、三重、蘆洲犯下多起搶奪案,他專挑女性下手 。(圖/記者戴上容翻攝)

▲黃男在板橋、三重、蘆洲犯下多起搶奪案,專挑女性下手 。(圖/記者戴上容翻攝)

據了解,有搶奪、竊盜及毒品前科的45歲黃男居無定所,上周六 (26)日他騎著偷來的機車,對獨自走在路上的女子下手行搶背包,被害女子損失5000多元,黃男後續用一樣的手法對板橋、蘆洲獨自走在路上的女子下手。

今天上午,蘆洲一名73歲李姓阿嬤走在路上再遭黃男搶包包,李女嚇得驚慌失措事後趕緊報案,黃男再度騎著偷來的機車揚長而去,新北警方表示,已成立專案小組,3位分局(三重、蘆洲、海山)偵查隊長現正開會,研議如何逮捕嫌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