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戰慘敗「目的超明顯」 藥師揭民進黨真實考量:所以才派陳時中

▲▼2022九合一選舉陳時中開票之夜,台北市長選情大致底定,陳時中現身競選總部向在場民眾致意 。(圖/記者李毓康攝)

▲藥師林士峰認為,民進黨派陳時中出來,可能是不想讓民眾黨快速茁壯 。(資料照/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柯振中/綜合報導

2022九合一大選結束,民進黨在全台各縣市的選情相當慘烈。對此,藥師林士峰分析,在這次的選舉當中,民進黨的目標,可能是想要「一口氣拔掉民眾黨的政治能量」,當選不一定是主要目標,藉此打擊主要敵人才是目的,或許派陳時中出來參選,就是為了這點。

2022選戰結束後,林士峰在臉書上表示,在這次選舉當中,民進黨幾乎傾進全黨的力氣,在攻擊民眾黨最有機會當選的新竹市,從一系列舉動來看,可以明顯看出民進黨不讓第三勢力插旗縣市首長的意圖。

林士峰提到,從民調結果來看,能與年輕人一決雌雄的並非國民黨,而是民眾黨,對於民進黨來說,趁著這次的大選,一口氣拔掉民眾黨的政治能量,或許才是最優先的考量。

林士峰舉例,這次的台北市長選戰,主角就是陳時中,蔣萬安能夠順利當選,其中一定有恐懼陳時中當選的力量幫助,且這股力量佔有一席之地,民進黨之所以派出陳時中,可能是不想讓民眾黨快速茁壯,「當選對他們而言不一定是主要目標,打擊他們認為的主要敵人才是目的。」

►買一組爽喝1禮拜,竹炭水超值下殺

►150抽衛生紙「1包不到12元」!買一次全家用整年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