堅持投票!高雄嬤一早催兒 選票還沒入匭「腦溢血」送醫

記者吳奕靖/高雄報導

高雄市一名91歲的吳姓阿嬤在投票時突然覺得一陣暈眩摔倒,送醫前雖然意識清楚,不過據了解在救護車上時,意識越來越模糊,初步診斷疑似為「腦溢血」。這名阿嬤一早就主動提醒家人要去投票,卻意外發生這種情況,也讓家屬一時間難以接受。

91歲的吳姓阿嬤26日一大早就主動提醒家人要去投票,眼見天氣晴朗,所以就在兒子跟家人的陪同下,大約10點左右來到設在鹽埕區光榮國小內的投開票所,進去投票所時還沒有任何異狀,但等待投票時,阿嬤自覺有點暈暈的,當場就坐到地上,突如其來的狀況不僅嚇壞了兒子,也驚動了在場的選務人員。

▲91歲的老阿嬤投票暈眩,民眾引導救護車             。(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阿嬤投票發生暈眩摔倒,救護車送醫治療 。(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兒子協助將票投入票匭之後,扶著母親到投票所外等待救護車,當時阿嬤意識還非常清楚,但據了解,阿嬤在救護車上時意識陷入模糊。其實阿媽前一天身體都沒有大礙,一早還喊兒子說要去投票,沒想到現在送到醫院,初步診斷疑似是腦溢血,是否要開刀,家屬還在討論當中。

同樣也是90歲堅持要投下神聖一票的一名林姓老翁,26日中午獨自搭公車到民族國小投票,上樓梯時因為雙腳無力不慎跌倒,造成左手肘擦傷,救護人員檢視只有擦傷,並沒有無其他不適,最後由女兒到場帶回家休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