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內最後一次投票! 潘孟安喊話:屏東艷陽高照,要出門投票

▲▼潘孟安偕同老母親前往投票。(圖/翻攝自潘孟安臉書)

▲潘孟安偕同老母親前往投票。(圖/翻攝自潘孟安臉書)

記者江采蓁/綜合報導

今(26日)是九合一大選投票日,不少候選人攜家帶眷帶著好心情去投票,即將任滿卸任的屏東縣長潘孟安,上午偕同坐輪椅的老母親前往投票,投完票的他開心與母親合影,在臉書寫下,「關係屏東和台灣命運的一票,我陪阿母投完了!」

潘孟安25日深夜在臉書感性表示,「今晚10點一到,我的極速世界突然轉入暗夜寂靜,一下子,緊繃的身心瞬間鬆軟」,他提到,竟然能撐到此時此刻,「連自己都覺得有點不可思議」,不經意轉頭,看到總部裡堅守到最後一刻的志工伙伴,心想,如果沒有這些看得到,甚至看不到的支撐力道,屏東隊無法衝向終點,堵在心頭的千言萬語,好像只能化做吐出簡單的「謝謝」二字。

這次是潘孟安縣長任期8年的最後一次投票,他投完票後在臉書表示,「民主的一票,得來不容易」,並且引用前英國首相邱吉爾說的一句話,「命運不靠機緣,而是靠你的抉擇。命運不是等來的,而是爭來的。」他呼籲,今天最重要且必須做的一件事就是出門投票,並提到「屏東豔陽高照,就要出門投票,出門為自己和屏東的命運投下關鍵一票!」此文引來不少網友在底下回報,「已投下神聖的一票!」也有網友不捨回應,「這次沒有『潘孟安』的選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