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小雞掃街掃到淚崩!石舫亘送溫暖擁抱 展現親和力

▲▼蔣萬安夫人石舫亘陪中山大同市議員候選人柳采葳掃街。(圖/柳采葳競辦提供)

▲蔣萬安夫人石舫亘陪中山大同市議員候選人柳采葳掃街。(圖/柳采葳競辦提供)

記者鄭佩玟/台北報導

選前倒數24小時,蔣萬安的太太石舫亘今(25)日陪國民黨議員候選人柳采葳到中山區的松江市場拜票,全程展現親和力,由於中山區是蔣萬安的本命區,許多店家看到蔣萬安的太太,都倍感熟悉。柳采葳過程中一度眼淚潰堤,石舫亘則立刻給予溫暖擁抱。

蔣萬安在選立委時,就經常到松江市場拜票,這次蔣萬安的太太石舫亘特別在選舉前一天,陪柳采葳拜票,柳采葳表示,真的很謝謝舫亘姐,因為現在選情真的很危急,當選邊緣,所以邀請舫亘姐,女生挺女生,舫亘姐也大方答應。

柳采葳表示,早上因為受到一些委屈,加上選情緊張,很怕讓中山區少一席女生席次,因此看到蔣萬安的太太石舫亘,馬上就眼淚潰堤,但是石舫亘溫暖擁抱,讓她感受到無比溫暖。

掃街過程,還有國外回來的朋友特別說,這次回來是要投票給蔣萬安,而石舫亘也不斷提醒大家,11月26日一定要去投票,幫蔣萬安催出選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