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正神機!上市23年Nokia 3210沖上岸 證明海水也泡不爛

▲▼  一支Nokia 3210被沖上澳洲海岸。(圖/翻攝自臉書)

▲ 一支Nokia 3210被沖上澳洲海岸。(圖/翻攝自臉書)

記者陳宛貞/綜合外電報導

Nokia 3310被封為地表最強神機,號稱怎麼摔都摔不壞,而早一年推出的Nokia 3210主打耐用及續航力,同樣相當受歡迎。未料時隔23年,竟有一支Nokia 3210被沖上澳洲黃金海岸,且機身完好無缺,耐用程度令人驚艷。

綜合9News及91mobiles等報導,澳洲一名女子11月在黃金海岸(Gold Coast)棕櫚灘(Palm Beach)散步時,意外拾獲這支被沖上岸的Nokia 3210,在網路上引起熱議。

照片中可見,這支手機上雖爬滿藤壺,但除保護套有明顯破損,機身依然完好無缺,證明Nokia 3210連海水也泡不爛。女子還讓女兒將這支古董手機帶到學校和同學分享,因此透過媒體曝光。

Nokia 3210在1999年上市,當時大受歡迎,因為它不但耐摔,充電一次還可使用長達22小時,內建貪食蛇遊戲,通訊錄可儲存250個聯絡人,也是史上第一支用戶可自行變更鈴聲的手機。

2005年停產前,Nokia 3210在全球累計賣出1.6億支,銷量創下Nokia史上第二高,也讓該公司成為21世紀最領先的手機製造商。

►20分鐘聽懂《Wow世界熱鬧什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