見陳時中遊行聲勢大藍營憂心? 蔣萬安:有勝選信心也有危機意識

▲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蔣萬安中正萬華掃街。(圖/記者林敬旻攝)

▲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蔣萬安中正萬華掃街。(圖/記者林敬旻攝)

記者崔至雲/台北報導

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競總發起「疼惜台北,為愛而走」大遊行,競總估計現場參與連同線上觀看人數近22萬人,參與遊行有15萬人。對此不少藍營支持者表示很擔心,但也有人認為這樣能激發危機意識,讓國民黨支持者出來投票。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蔣萬安今(23)日認為,選舉最後衝刺關頭,要有勝選信心也要有危機意識。

蔣萬安今天上午進行「萬安台北出運行」車掃前,接受媒體聯訪表示,選舉最後衝刺關頭,他把握每次機會,積極爭取認同,也告訴團隊奮戰到最後一刻,他有勝選信心也有危機意識,強調每天比前一天更努力、勤奮、謙卑,希望在未來擘畫更好願景藍圖。

另,對於黨中央選前之夜重點放在台北市,蔣萬安表示,每一都都很關鍵,每一都都是加強點,發揮團隊戰力,展現位人民打拚奮戰精神,希望年底選舉不只台北,每一都都可以團結勝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