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水狠父當街狂揍妻和1歲嬰 連續暴打4巴掌!3壯漢制止秒孬

記者戴上容/新北報導

新北市37歲孔姓男子,昨天8時許,在淡水區街頭大打妻兒,妻子當時用揹帶揹著未滿1歲嬰兒,孔男情緒激動,對妻小連揮4巴掌,施暴過程非常殘忍,3名壯漢看不下去制止,好心路人將所有過程錄下並報警。警方表示,後續將夫妻2人帶回釐清案情,妻子出現頭暈不適狀況,警方協助將她送醫,依規定申請保護令、並通知社會局協處。

▲▼ 淡水狠父在大街上對著妻子及襁褓中嬰兒施暴            。(圖/翻攝自Dcard)

▲淡水狠父在大街上對著妻子及襁褓中嬰兒施暴 。(圖/翻攝自Dcard)

昨有網友在Dcard貼文「出事了!」並貼上一段影音,畫面中有名男子,不斷對揹著寶寶的女子咆哮,後來甚至舉起手,大力的往妻子頭部以及嬰兒頭部揮去,女子不斷用身體保護嬰兒,但男子遲遲不肯停下動作,直到一旁路人看不下去,大聲喝斥男子「不要打女人!」男子才停下動作。

▲▼ 淡水狠父在大街上對著妻子及襁褓中嬰兒施暴            。(圖/翻攝自Dcard)

淡水警方表示,昨天接獲報案,該事件發生在昨天上午8時許,37歲孔姓男子疑似因為孩子(未滿1歲)的養育問題與31歲的妻子發生口角,孔男情緒失控動手揮打妻子朱女頭部及身體,一旁民眾見狀上前阻止並報警。

員警獲報到場處理時,現在已無衝突情事,員警將夫妻2人帶返派出所釐清案情,女子表示頭、手均有擦挫傷且頭暈,立即通知救護車送醫檢查,由於被害人暫不對丈夫提出傷害告訴,全案依規定申請保護令並通知社會局處理。

新北市婦幼警察隊長林子翔提醒,防止家暴三步驟:
第一步:撥打113或110等家暴防治專線
第二步:立刻就醫並保全證據
第三步:向法院聲請或請警察局協助聲請保護令

此外,民眾如果走過、路過,看見或聽見家暴狀況,務必立刻報警,有助於防止傷害的擴大,甚至避免悲劇的發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