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彰化老翁走在機車道被撞倒 骨折送醫「還吃一張罰單」

記者唐詠絮/彰化報導

彰化市一名老翁17日清晨5時30分許徒步走在彰南路機車道上,不料遭後方機車追撞倒地,當場大腿骨折送醫院急救。影片被PO上網後,引發網友議論,有人說「老翁違規在先,騎士很倒楣」,但也有網友認為老翁縱使違規,但騎士應注意未注意前方道路狀況,也應該負擔責任。

▲老翁清晨走在機車道被撞倒地。(圖/民眾提供)

▲老翁清晨走在機車道被撞倒地。(圖/民眾提供,以下同)

▲老翁清晨走在機車道被撞倒地。(圖/民眾提供)

大竹派出所調閱監視器發現,老翁走在機車道,已明顯違規,可開罰300元。初步調查,雙方酒測值皆為零,事發後老翁倒地不起,大腿骨折送彰基救治,騎士則未受傷。至於確切肇事原因及責任歸屬仍待進一步釐清。

警方也提醒民眾,在天色未明或是晚間,若要徒步、運動或是騎自行車時,應持有警示燈或穿著亮色服裝,後方用路人注意。

▲老翁清晨走在機車道被撞倒地。(圖/民眾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