蔣萬安酸黃承國變地下市長 陳時中:連這樣也在牽拖

記者呂晏慈/台北報導

台北市長候選人蘇煥智日前公開批評民進黨中常委黃承國,還說若民進黨候選人陳時中當選,黃承國就會變成「地下市長」,國民黨候選人蔣萬安跟進批評「地下市長」一說,還酸「黃承國擔任國策顧問,是要教黑道如何治國嗎?」對此,陳時中15日受訪說,黃沒有在競總掛任何職務,連這樣也在牽拖,可以牽拖的人就多了。

▲台北市長候選人出席「感謝支持,陳時中小額募款」記者會。(圖/記者林敬旻攝)

▲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回應媒體提問。(圖/記者林敬旻攝,下圖同)

▲台北市長候選人出席「感謝支持,陳時中小額募款」記者會。(圖/記者林敬旻攝)

陳時中今天上午出席「感謝支持,陳時中小額募款」記者會後受訪,媒體詢問國民黨立法院黨團與蔣萬安陣營把陳時中與「黑金」綁在一起,陳時中反問,「我不知道他打得黑金是誰?」要打他黑金要拿出證據來,如果是要講「連結式的黑金」,那國民黨幾乎很多人都有這樣的情況,今天選舉是他、蔣萬安、無黨籍候選人黃珊珊以及其他9位在選舉,應該以這樣連結才對,而不是無限上綱的去連結任何人。

此外,對於蔣萬安批評黃承國恐成為「地下市長」的說法,陳時中說,國策顧問很多啦,每一個國策顧問都來當地下市長,這也不可能,此外,黃先生也沒有在其競選總部掛任何的職務,連這樣也在牽拖,可以牽拖的人就多了。

至於外界批評蔣萬安利用台美之間的認知落差來吹噓、唬弄台北市民,陳時中回應,相信這裡面有很多的翻譯不同,像是「doctor」可以指醫生或博士,一般來說還是要針對是否有PhD的資格講清楚,如果蔣萬安有吹噓過自己的學經歷,就要把它證明清楚,不過,他不清楚蔣萬安有沒有說過自己是博士,倒是針對蔣萬安講過他的矽谷經驗,想要聽聽他怎麼把這個經驗作為治理台北的經驗,這才是市民想要聽的。

▼前國策顧問黃承國(右)日前現身造勢場合。(資料照/記者湯興漢攝)

▲▼左一:民進黨籍大安文山區市議員參選人陳聖文;右一:前國策顧問黃承國。(圖/記者湯興漢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