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車遇老司機「從後面來」硬上!他揭奇葩搶位畫面:什麼垃圾方式

網搜小組/閔文昱報導 

開車外出最怕找不到停車位,有時候好不容易發現有位置可停,卻遭其他人半路攔截,火氣難免會很大。一名駕駛近日到商場準備停車時,突然發現另一輛車藉著高底盤優勢,從後面強壓過突起車檔搶位,讓當事人氣得大罵「只要臉皮夠厚,什麼垃圾方式都可以。」誇張影片一曝光,引發網友熱議。

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PO出本月10日的行車紀錄器畫面,當時他在高雄巨蛋停車場找車位,發現有車輛離開後正打算要停進車位,沒想到另一台白色休旅車也相中同一個位置,直接從另一側強行壓過突起的車擋,用霸王硬上弓的方式搶位,2車就在該車位上「對視」,雙方僵持不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有網友分享一輛休旅車強越突起車檔搶車位畫面。(圖/翻攝自Facebook/爆料公社)

▲有網友分享一輛休旅車強越突起車檔搶車位畫面。(圖/翻攝自Facebook/爆料公社)

影片最後,原PO並未交代車位由哪位車主接手,不過白車駕駛離譜的搶位行徑也讓他在文中怒酸,「原來可以直接撞輪擋從後面來,真的好棒棒,所以說人只要連皮夠厚,什麼垃圾方式都可以」。

貼文曝光後,馬上引發不少網友討論,紛紛痛批「拿監視器給管理員看,這是損壞公物了」、「超沒品超沒水準」、「我還真不好意思這樣停進去欸...除非車格沒人排隊」、「原來還有這種方式搶車位」、「人家贏在不要臉」、「只要他不尷尬,尷尬的就是你」、「真的很扯,人性沒有極限」。

不過,也有網友質疑「比你先到也不是人肉佔位,你管他用什麼方式進去,又沒規定不能壓輪檔」。原PO則回「呵呵,紅龍圍繩也沒規定說不能跨過去插隊,那是不是排隊也可以這樣排,這不是規定的問題,這是人品的問題」。

►買一組爽喝1禮拜,竹炭水超值下殺

►150抽衛生紙「1包不到12元」!買一次全家用整年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