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澳溪口膠筏捕鰻苗落海失蹤 漏夜搜救至今早仍未發現身影

▲搜救人員昨漏夜搜尋在南澳溪出海口落海失蹤林姓船員。(圖/記者游芳男翻攝)

▲搜救人員昨漏夜搜尋在南澳溪出海口落海失蹤林姓船員。(圖/記者游芳男翻攝)

記者游芳男/宜蘭報導

10日晚間蘭南澳溪出海口100多公尺處海域,林姓漁民與船長在膠筏上捕撈鰻苗時不慎落海,船長搶救不及報警求助,宜蘭消防局10日晚間出動南澳分隊、特搜大隊、觀音分隊隊員,與海巡弟兄共同協尋,但至今早仍未發現林姓漁民蹤影。

宜蘭一艘膠筏10日晚間在南澳溪出海口100多公尺處海域捕鰻苗,船上有船長及林姓船員,捕撈作業中,林姓船員不慎落海,船長趕緊向海巡署求援。宜蘭消防局10日晚,出動南澳分隊、特搜大隊、觀音分隊隊員,與海巡弟兄共同協尋,今日上午一早搜救作業持續,但至今無林姓船員蹤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