摟肩照風波後現身廟口開講 陳時中:辯論表現太好對手出「奧步」

▲▼蔡英文、陳時中植福宮廟口開講。(圖/翻攝自YouTube/陳時中)

▲陳時中出席植福宮廟口開講。(圖/翻攝自YouTube/陳時中,下圖同)

記者呂晏慈/台北報導

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捲入「摟肩照」風波,陳時中7日晚間前往大直植福宮廟口開講時,自我調侃說,本來昨天去竹苗輔選完之後覺得很有希望,突然就有人說他跟人家牽手不對,「坦白說,這一路上跟我牽手的人實在很多」;他並暗諷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說,「她跟別人也有很多類似的相片啊」,這是因為自己辯論表現太好,對手才出「奧步」。此語頻頻引發支持者哄堂大笑、拍手叫好。

▲▼蔡英文、陳時中植福宮廟口開講。(圖/翻攝自YouTube/陳時中)

陳時中今天晚間在植福宮前舉行廟口開講,身兼民進黨主席的總統蔡英文與會,這已是她參加的第五場廟口開講活動,更是最近兩周以來第8度與陳時中同台,擔任競總主委的前副總統陳建仁、經濟部長王美花、內政部政務次長花敬群、台北市議員陳怡君、梁文傑、王世堅、議員候選人顏若芳與會,無黨籍市議員林亮君會前也在會場內發放面紙。

陳時中致詞時表示,台灣是世界防疫的典範,在死亡、重症的成績非常好,很多人跟他說「你辛苦了」,心中都會一陣酸,但也有人嗆自己「害死這麼多人,怎麼出來選舉」,聽到這個心實在很痛,但也沒有辦法哭出來,他是為了自己所愛的地方才出來選舉,但有些人因為選舉就性情大變。

陳時中透露,有朋友特別傳Line給自己,要他想開點,上天都會保庇好人,就像今天在土地公廟前,壞人未來是會被「一條一條算」,人在做天在看,終究會有一定的輪迴狀況,他在土地公廟前,不能亂講話。

此外,對於徐巧芯昨天晚間貼出陳時中與女性友人攬肩、牽手的照片,質疑陳伸「鹹豬手」,陳時中晚上也自我調侃說,昨天他前往新竹市、苗栗縣輔選,感受到大家還是期待要有所改變,選情越來越好,沒想到就在他覺得很有希望的時候,突然有人說他跟人家牽手不對,「我跟大家報告,坦白說,這一路上跟我牽手的人實在很多,這是真正的狀況,那天的情形就是朋友聚會,大家就跟一般支持者一樣很開心,而且是公開場合」。

陳時中直言,「在選舉的時候,人的信念是,看到什麼,想要變成什麼就會變成什麼」,別人沒有這樣,她(指徐巧芯)就自己想成那樣,她跟別人也有很多類似的相片啊,選舉不需要選到人性都沒有,因為自己不爽,就要讓別人不爽。他說,這是因為禮拜六辯論表現太好了,他們(指藍營)看到會怕就使出「奧步」,呼籲支持者,謠言止於智者,一步一步來破解掉。

▲▼蔡英文、陳時中植福宮廟口開講。(圖/翻攝自YouTube/陳時中)

▲▼蔡英文、陳時中植福宮廟口開講。(圖/翻攝自YouTube/陳時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