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蔣萬安爸收3000萬喬事法院認證」 蘇貞昌:當市長會不會再利用身份

▲▼蔣萬安受訪。(圖/記者陳煥丞攝)

▲蔣萬安受訪。(圖/記者陳煥丞攝)

記者陶本和/台北報導

行政院長蘇貞昌近日翻出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蔣萬安的父親陳年往事,指稱他過去曾收3000萬喬台商出境,而國民黨則指控他女兒蘇巧純接政府標案。對此,蘇貞昌7日表示,蔣萬安爸爸被質疑在中國收錢喬事,還經法院認證,他應該說明清楚,萬一他當選市長,其爸爸會不會進一步利用身份?

由於蘇貞昌近日翻出蔣萬安的爸爸蔣孝嚴,過去曾收台商的3000萬元,喬台商出境;而國民黨則質疑蘇貞昌的女兒蘇巧純接政府標案。對此,蘇貞昌上午接受媒體訪問時說,蔣萬安在選舉,人家質疑他的爸爸利用身分,在中國收錢喬事,還經法院認證,他應該說明清楚,因為外界會擔心質疑,萬一他當選市長,他的爸爸會不會再進一步利用身分。

至於蘇貞昌自己的女兒蘇巧純被指控一事,蘇貞昌說,女兒的二三設計公司既沒有利用公權力,也沒有參與政府的標案,沒有投標,這都非常地清楚,也經過檢驗,不要扭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