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大利「直升機墜毀」7人死亡 死者包括斯洛維尼亞電視導演

▲▼義大利「直升機墜毀」,其中一名死者是來自斯洛維尼亞的電視導演瑞格勒(Boštjan Rigler)。(圖/翻攝自twitter/@NunzioAngiola)

▲義大利「直升機墜毀」,其中一名死者是來自斯洛維尼亞的電視導演瑞格勒(Boštjan Rigler)。(圖/翻攝自twitter/@NunzioAngiola)

記者林彥臣/綜合報導

當地時間11月5日上午,一架直升機在義大利南部普利亞大區(Puglia)墜毀,造成7人死亡,其中一名死者是斯洛維尼亞的一位電視導演瑞格勒(Boštjan Rigler)。

據義大利安莎社報導,該直升機從普利亞大區特雷米蒂群島(San Nicola di Tremiti)起飛,隨後失聯,之後在福賈市(Foggia)附近被發現,機上無人生還,7名死者中還包括2名兒童。

根據義大利媒體晨報(Il Mattino)報導,罹難的7名死者,包括4名斯洛維尼亞遊客,都是來自同一個家庭,2名飛行員,1名急難救助118醫師。

►竹炭過濾,為你保留最優質的純淨水

►150抽衛生紙「1包不到12元」!買一次全家用整年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