辯論花絮聚焦「妝容」 黃珊珊:我不會開除我的化妝師

▲台北市長候選人黃珊珊於市長辯論會後受訪。(圖/記者林敬旻攝)

▲台北市長候選人黃珊珊於市長辯論會後受訪。(圖/記者林敬旻攝)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2022台北市長選舉唯一一場電視辯論5日落幕。針對外界聚焦妝容,無黨籍候選人黃珊珊晚間在臉書表示,「我不會開除我的化妝師」;黃說,化妝師其實是一個年輕的女生,在台北辛苦打拼,「就像幾十年前,隻身前往台北求學、擔任律師、競選議員的我一樣,當年的我也很努力的在這座城市找尋自己理想的未來,當然我也希望她也可以」。

「我不會開除我的化妝師。」黃珊珊說,有點訝異,看完辯論會,大家竟然是對我的妝容進行評論,而不是針對我在辯論會中所說的內容,從正面的角度,證明了我們對市政的用心無庸置疑,對細節的了解無可挑惕。

黃珊珊表示,正如大多數民眾評價的,這場辯論會,藍綠的候選人猶如躲避球大師,問A答B,從頭到尾,只有黃珊珊直球對決。

從「中央缺電」到「北市限電」這一題就可以發現,這明明是台北市民面臨最急迫的危機,甚至影響許多產業投資意願,及重大建設的發展,但二位候選人,一個扯綠電,一個甚至離題講到電動公車,充分顯露出他們對能源配置毫無概念,連電從哪來都不懂,如何做好首都市長?

「辯論會結束後,我的幕僚傳了一封簡訊給我,說我的化妝師看到媒體報導後,感到有些沮喪,對我感到非常抱歉。」黃珊珊表示,她要給化妝師加油打氣,她其實是一個年輕的女生,在台北辛苦打拼,就像幾十年前,隻身前往台北求學、擔任律師、競選議員的我一樣,當年的我,很努力的在這座城市找尋自己理想的未來,我當然也希望她也可以。

黃珊珊說,對絕大多數具有獨立思考能力的台北市民而言,候選人頭腦的好壞,跟妝髮比起來,誰比較重要,我相信答案一清二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