梨泰院「踩踏悲劇」致154人死 總統尹錫悅夫婦前往弔唁

記者羅翊宬/編譯

南韓首爾梨泰院29日晚間發生前所未有的「踩踏事件」,導致至少154死亡,死者多為10至20多歲,最新消息指出,其中還包括1名國中生、5名高中生。對此,南韓總統尹錫悅與金建希稍早前往聯合焚香所弔唁。

▲▼南韓總統尹錫悅、金建希31日上午前往聯合焚香所弔唁梨泰院事件的死者。(圖/達志影像/newscom)

▲南韓總統尹錫悅、金建希31日上午前往聯合焚香所弔唁梨泰院事件的死者。(圖/達志影像/newscom)

根據《韓聯社》,南韓總統辦公室指出,尹錫悅夫婦今(31)日上午9時30分前往首爾圖書館正門前的聯合焚香所弔唁、獻花、默禱,同行的官員大多為總統辦公室內的首席官或幕僚,包括國家安保室長金聖漢、秘書室長金大棋、宣傳首席(發言人)金恩慧等。

報導指出,尹錫悅29日除了前往焚香所弔唁以外,並無其他對外的公開行程,預估尹將持續召開內部會議,討論如何收拾此次悲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