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南韓梨泰院發生「踩踏事件」 至少50人心臟驟停

記者林彥臣/綜合報導

在南韓梨泰院舉行的萬聖節派對發生「踩踏事件」,至少50人心臟驟停,還有81人出現呼吸困難等情況的報告,總統尹錫悅聞訊後,已下達緊急命令。

根據南韓媒體報導,在29日晚間有超過10萬人聚集在梨泰院,參加萬聖節派對,確切的傷亡人數,目前還在釐清。

▲▼快訊/梨泰院「萬聖節活動」50人突心跳停止躺地 現場畫面曝光 。(圖/翻攝推特)

▲快訊/梨泰院「萬聖節活動」50人突心跳停止躺地 現場畫面曝光 。(圖/翻攝推特)

消防與警察部門指出,在當地時間晚間10點左右(台灣時間9點),就接獲通報前往搶救,至少有20人需要實施CPR急救,截至當天晚上11時50分(台灣時間10:50),已確認有數十人在漢密爾頓酒店附近接受CPR。

▲▼南韓梨泰院發生踩踏事件,傷者倒地接受急救。(圖/翻攝自推特)

▲南韓梨泰院發生踩踏事件,傷者倒地接受急救。(圖/翻攝自推特)

韓媒報導指出,這次的萬聖節活動,是新冠肺炎發生3年以來,首次的戶外免戴口罩活動,所以有大量人潮湧入首爾地鐵6號線梨泰院附近。

►竹炭過濾,為你保留最優質的純淨,炎炎夏日記得多喝水

►150抽衛生紙「1包不到12元」!買一次全家用整年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