挨批廣告買很大  蔣萬安嗆陳時中:「台北的天空」有共機是她的責任

▲▼    蔣萬安出席吳世正市議員競選總部成立大會暨藝文展演活動     。(圖/蔣萬安競辦提供)

▲蔣萬安出席吳世正市議員競選總部成立大會。(圖/蔣萬安競辦提供)

記者崔至雲/台北報導

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昨日在民進黨「社群之夜」提到,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蔣萬安最近廣告買很大,到處都聽得到「台北的天空」,以為他要發片了。蔣萬安29日回應,台北的天空,如果出現共機,這不是蔡英文的責任嗎?

陳時中昨日在「社群之夜」指出,選舉應該表現團結,展現善良敦厚,正因為有這樣的精神,才能度過難關。蔣萬安嗆,陳時中自稱善良,卻對邪惡的周玉蔻,一句話都不敢說,陳時中要了解,台灣人善良敦厚、台北人更是堅毅勇敢的度過疫情,大家不會忘記陳説萬華破口、讓台北人沒有疫苗可以打,現在他卻把成績說是自己優異表現,把成功攬在自己身上、失敗都推給人家,這讓台北人非常失望。

蔣萬安再嗆,針對陳時中說大家對他抹黑、抹紅、抹黃,「我想台北人看得非常清楚,民進黨才是專家」。

另,陳時中也說,蔣萬安最近廣告買很大,到處都聽得到「台北的天空」,以為他要發片了。蔣回應,台北的天空。如果出現共機,這不是蔡英文的責任嗎?

蔣萬安說,這段期間,陳時中團隊、周玉蔻、競選幹部、網軍、側翼對他的攻擊從來沒有少過,很高興陳看到他正面宣傳的努力,希望他們陣營可以多一點正面宣傳,回歸政策的討論,避免惡質抹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