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朗飛德國班機降落 地勤驚見「一具屍體」藏在起落架艙

▲▼飛機起落架、飛機輪胎。(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一架從伊朗飛往德國的班機,被發現起落架中出現一具屍體。(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記者張寧倢/綜合外電報導

德國漢莎航空(Lufthansa,LHAG.DE)一架27日從伊朗首都德黑蘭起飛的航班,抵達法蘭克福機場後,工作人員在飛機的起落架中發現一具屍體,幸好當時所有乘客都已經順利下了飛機,才沒有乘客因此受到驚嚇。德國警方至今拒絕發表評論。

路透引述德國日報《圖片報》(Bild)報導,漢莎航空一架編號LH 601空中巴士A340客機27日凌晨從德黑蘭飛往德國,降落法蘭克福機場後,飛機被移往機庫進行檢查。地勤人員進行維修工作約4個小時後,才突然在起落架艙內發現屍體。

德國警方拒絕向媒體證實屍體的來源,也不提供任何關於死者個人身分的細節。德新社(dpa)表示,原定於28日上午的相同航線航班已經被取消。

報導補充,伊朗近期發生22歲女子(Mahsa Amini)因未戴好頭巾被捕後死亡的事件,德國境內有大量伊朗人,數千人於22日走上柏林街頭,聲援伊朗反政府運動。德國外交部長貝伯克(Annalena Baerbock)最近也宣布,政府計畫對伊朗公民實施入境限制,作為對伊朗政府的懲罰性措施。

►飛機、行李碎片找到了!德健身大亨全家出遊墜機 6人恐全罹難

►伊朗飛中國客機收炸彈威脅!空中盤旋數圈 印度戰機急升空

►送行竟跟亡父一起上路!孝子「空中灑骨灰」 下秒意外墜機罹難

►20分鐘聽懂《Wow世界熱鬧什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