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朗飛中國客機收炸彈威脅!空中盤旋數圈 印度戰機急升空

▲▼ 伊朗馬漢航空(Mahan Air)。(示意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伊朗馬漢航空。(示意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詹雅婷/綜合外電報導

伊朗馬漢航空(Mahan Air)一架客機自首都德黑蘭起飛,要飛往中國廣州,但飛經印度上空時卻接獲炸彈威脅。印度空軍得知消息後緊急派出Su-30MKI戰鬥機升空伴飛,依據FlightRadar24數據,客機曾在印度上空盤旋數圈。

綜合NDTV、路透報導,印度警方3日上午9時20分左右接到關於該架客機有炸彈威脅的消息,德里機場當局隨即進入警戒狀態,印度空軍也派出多架Su-30MKI戰鬥機升空,以安全距離伴飛在客機後方。

 

外傳這架客機曾申請在德里緊急降落,但因技術問題,德里空中交通控制中心並未批准,要求機師選擇降落在齋浦爾(Jaipur)及昌迪加爾(Chandigarh)的機場。

印度空軍透露,機師當時不願意降落在任何一個指定機場,隨後就接到來自德黑蘭的訊息,指示不用理會炸彈威脅,客機持續朝目的地飛行。依據FlightRadar24數據,飛機在印度北部新德里以西上空盤旋數圈後,飛入緬甸上空,最終進入中國領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