監理站給錯車牌「櫃台竟冷回4句」 萬人洗版罵翻

▲監理站給錯車牌「櫃台竟冷回4句」。(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櫃台竟要他自己去追牌。(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記者周亭瑋/綜合報導

一名汽車業務昨赴樹林監理站幫客人領牌,怎料跟櫃台反應車牌錯了,對方竟甩鍋問,「要不要跟對方聯絡,看約哪裡換牌?」完全沒要負責的態度,瞬間惹火他,而上萬網友看完也怒洗版,大罵是公務員心態。

業務在「爆怨公社」發文怒道,「比扯鈴還扯的一天,今天去樹X監理站幫客人領牌,選的牌是BQZ-XXXX,櫃檯處拿BLF-OOOO給我,當下直接黑人問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眼看車牌有誤,他立刻向櫃台人員反應,結果等到的回應竟是,車牌被領去台中了,「你要不要跟對方聯絡一下,你跟對方約看要在哪裡換牌。」

這番話讓他錯愕不已,氣得反問「所以你們的疏失我還要幫你擦屁股?所以我要掛拿錯的牌上高速公路去換牌?」

聞言,櫃台人員仍一副理所當然的態度,表示對方代辦只願意到桃園,「你過去跟他們拿牌。」眼看有理說不清,他直接叫對方請主管來處理,沒想到足足等了1小時,主管才終於現身。

▲監理站給錯車牌「櫃台竟冷回4句」。(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他等了1小時,主管才出現。(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對此,大票網友怒留言,直呼「標準公務員心態!難怪百姓反感」、「應該讓他們親送到府」、「真的過太爽」、「竟然輕描淡寫地叫你自己去追牌」、「監理站不意外,全台灣最令人生氣的公家單位就是監理站」;事後,原po也透露,後續是監理站主管親自去拿牌,跟他約晚上7點半在監理所門口領取。

[內有折扣碼] 100%天然椰子水「1大罐不到75元」 7大好處曝光!能消水腫、解宿醉

[內有折扣碼] 我就懶阿!6款「餐廳級調理包」水煮5分鐘開吃 再送晶華牛肉麵

[免會員,快速結帳] 獨家販售「花月嵐禮盒組」 大蒜拳骨拉麵...1份不到75元

[免會員,快速結帳] 「4000g妙管家洗衣精」抗菌防蟎 4大罐只要399

[免會員,快速結帳] 超划!150抽衛生紙「1包不到12元」 整年份買好買滿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