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英九稱「票投藍營不會打仗」 她:國民黨是一路被打到台灣欸

▲▼馬英九出席「戴錫欽競選總部成立大會」  。(圖/記者李毓康攝)

▲馬英九出席議員輔選行程 。(資料照/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陶本和/台北報導

前總統馬英九近日表示,中共二十大修訂黨章寫入台灣獨立,但這顯示兩岸關係惡化,他呼應資深媒體人趙少康的論述,強調票投國民黨,兩岸才不會引起戰爭。對此,民進黨立委林靜儀24日表示,「國民黨還是中國人的時候,就一路被打到台灣欸」。

馬英九近日走訪選戰輔選行程時,多次借用資深媒體人趙少康所說的「票投民進黨,青年上戰場」,並補充強調「票投國民黨、兩岸無戰場」。他表示,自己執政8年間,兩岸不會打仗,還簽署了23個協議,西元2015年還與中國領導人習近平在新加坡會面,談論如何和平解決兩岸爭端,顯示兩岸和平是可以做到的。

馬英九認為,民進黨執政就做不到兩岸和平,唯有這次選舉讓國民黨大勝,才有可能在兩年後讓國民黨拿回政權,只有國民黨執政,兩岸才不會打仗。

對此,林靜儀透過臉書提出疑問「支持中國國民黨就不會打仗?」她說,國民黨還是中國人的時候,就被一路打到台灣;也舉烏克蘭為例,現在烏克蘭如果投降俄羅斯的話,就已經沒有烏克蘭了。

在林靜儀的貼文下,吸引近千名網友留言,哇的靠北小宇宙表示,「當初國民黨投降共產黨的降將,下場都很淒慘」;也有人說,「KMT的專長就是談判和簽和平協議,這不是一路簽到台灣來了嗎?」、「跪下來只會被蹂躪得更慘」、「支持國民黨會一直打輸仗」、「拳頭長在別人身上,我們無法控制,只能想辦法抵擋,哪有支持哪個黨就不用打仗的道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