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戰、空戰齊發 陳時中推Line互動、紙本摺頁文宣

▲▼陳時中競總21日舉行「台北時中」影片暨政策文宣公布記者會。(圖/記者陳家祥攝)

▲陳時中競總21日舉行「台北時中」影片暨政策文宣公布記者會。(圖/記者陳家祥攝)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競總團隊21日下午公布「12時區影片」,將一天24小時切成12時區,強調陳時中「24小時都會與市民同在」;另外,也推出「5大議題」的紙本折頁文宣。總幹事吳思瑤透露,陳時中今天抽到12號時掩不住好心情,直說「這就是我的數字」,陳時中就是時鐘、就是12,12這數字也非常切合競選團隊的空戰、陸戰規劃。

吳思瑤說,團隊將一天24小時區分成12個時辰,今天起將推出12支「台北時中」系列影片,首支上架的是晚間8點到10點的,可以看到台北人在這個時間都在做些什麼,像是上健身房、去河濱遛狗,「阿中積極走訪台北市12個行政區,跟非常多的台北人相遇、邂逅」。

吳思瑤也提到,空戰另一個部分,則是在官方Line推出12大領域的政策說明,將過去陸續端出累積多達160項的政策,歸納為12大主題,透過Line就能查閱、分享。此外,還可以累積「阿中勳章」,達一定數量就有機會和陳時中面對面互動。

吳思瑤說,這是台灣第一次有選舉工作者系統性透過Line群組平台,有系統、有效率的即時分享訊息,給重視政策發展的台北市民,是台灣選舉的第一次。

另外,在陸戰部分,吳思瑤說,組織的部建是陳時中團隊最綿密的,第一階段的見面會、第二階段的競選總部成立,接下來還會走入巷口,再來還有12區的廟口說政策,貫徹以政策直球對決的訴求。

最後,陳時中競選團隊還推出了紙本摺頁文宣,吳思瑤說,紙嘿文宣品在基層選戰仍相當重要,團隊選定台北市政的5大重點,包括社子島、大巨蛋、內湖交通、都更、社會住宅等,是陳時中優先選擇的5大政策,「市民的痛中之痛,就是陳時中的重中之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