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時中「當選絕不做3件事」 游淑慧:更確定不能讓他當選

▲▼陳時中松江市場掃街拜票。(圖/攝影中心攝)

▲陳時中挑戰台北市長寶座。(圖/攝影中心攝)

記者陳俊宏/綜合報導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表示,當選後不會做三件事,包括「不會把責任推給屬下、不會跟中央對抗、不會在救災時人不在災害應變中心」。對此,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游淑慧今天(19日)指出,「看了陳時中說的 『當選後絕對不會做的3件事』,我就更確定不能讓他當選。」

陳時中18日接受電台專訪提到,第一,他不會把責任推給屬下,因為他希望可以好好帶領市府的8萬名優秀員工,不會把責任丟給其他人,做一個負責任的市長;第二,他不會跟中央對抗,因為中央的資源很多、專家很多,他會努力尋求中央跟專家的協助,把事做好;第三,不會在救災時,人不在災害應變中心。

對此,游淑慧在臉書指出,關於陳時中說的第一件事,「但愛護部下不等於包庇和縱容、搞外遇、偷生子,疫情緊繃時間仍偷空約會。但只要是大阿中自己人,就沒關係,還能升高官。賞罰不清、是非不明。」

▲▼陳時中松江市場掃街拜票。(圖/攝影中心攝)

▲▼陳時中掃街拜票。(圖/攝影中心攝)

▲▼陳時中松江市場掃街拜票。(圖/記者宋良義攝)

對於陳時中提到的第二件事,游淑慧說,「所以陳時中在中央時,叫台北市市民吃萊豬,市民就要吃萊豬?陳時中在中央時,發文不准台北市調高育兒津貼,我們就得放任家長辛苦?什麼叫對抗?如果什麼都聽中央的,那就官派市長就好。」

至於陳時中提到的第三件事,游淑慧表示,現在每天新增病例仍在高峰,每天都有數10人死亡,陳時中7月18日辭職參選,有48例新冠患者過世,「陳時中還不是照樣走人、落跑選舉。這場疫情遠比這次災情更為嚴重……奉勸大阿中少打救災這題,被你放生不管的疫情更慘烈。看了陳時中說的『當選後絕對不會做的3件事』,我就更確定不能讓他當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