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黃珊珊錯愕黃義交墜樓亡 「前輩的關心仍常在我心」

記者蘇晏男/台北報導

台北市內湖區文德路一棟大樓17日晚間發生一起墜樓案件,驚傳墜樓者是現年69歲的前立委黃義交,儘管黃後來被送往三軍總醫院搶救,但最終仍搶救不治,享壽69歲。對此親民黨出身的無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黃珊珊表示,稍早接獲黃義交逝世悲聞,感到非常震驚錯愕。

▲▼前立委黃義交。(圖/翻攝黃義交臉書)

▲黃義交。(圖/翻攝自黃義交臉書)

黃珊珊說,過去,黃義交會造訪服務處,給予經驗提點與鼓勵,「前輩的關心仍常在我心。願媒體與社會大眾,能給予家屬最大空間,以消化無常的悲痛。」,前立委蔡正元在臉書表示下午才收到對方傳的訊息,結果卻不幸身亡了,三度直呼「怎麼了?」

針對黃義交墜樓身亡,前立委蔡正元則以「哀吾友 黃義交 不幸身亡」為題在臉書表示,今天下午1時28分黃義交還傳Line給他說「謝謝 正元兄」,然而怎麼傍晚就撒手人寰呢?蔡正元直呼「怎麼啦?怎麼啦?怎麼啦?」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