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殺人動機曝!交往5天全花他錢 怒殺馬國女大生:只想嚇嚇她

記者黃宥寧、陳韻如/台北報導

24歲蔡姓馬來西亞籍女大生13日遭到陳姓男子勒斃,陳屍租屋處,引起社會譁然。陳嫌事後服藥輕生,經搶救後情況恢復穩定,並於今(17)日上午出院,下午赴警局製作筆錄。陳嫌向警方供稱,兩人為情侶,8日才交往,曾發生多次性關係,13日上午因金錢發生爭執,因而失手將人勒斃,「我只是想嚇嚇她」,不過詳細事發原因仍待進一步調查釐清。

▲▼殺馬國女、陳嫌 。(圖/記者黃宥寧攝)

▲殺馬國女、陳嫌 。(圖/記者黃宥寧攝)

這起案件發生在13日晚間,陳嫌被人通報在新北住處輕生,而警消獲報後隨即到場將他送醫,沒想到他卻脫口自己在北市士林區殺了人。警方當時立即通報士林警方,並循線前往陳嫌供稱地址,果真發現蔡女已陳屍租屋處床上。

▲▼陳柏彥、馬國女  。(圖/記者黃宥寧攝)

陳嫌一度性命垂危,後經醫師搶救情況恢復穩定,但他因服用止痛藥過量中毒,且血液中肝指數飆高,已達到中度肝臟損傷程度,病情有往輕度肝臟衰竭演進,在住院觀察4天後,於今日上午出院,並將於下午赴士林分局製作筆錄。

陳嫌目前仍自稱與蔡女為情侶關係,兩人4月間在IG上認識,但當時蔡女仍未與前男友分手,直到8月間分手後,兩人才有進一步發展,10月8日才正式交往,而交往的5天中,曾多次發生性行為,只要有出門就會發生。

陳嫌供稱,兩人交往的這5天來,女方都只花他的錢,他心生不滿,直到13日上午11時許兩人爆發爭執,他因此動手,卻沒想到失手將人勒斃,「我只是想嚇嚇她。」全案目前朝金錢糾紛偵辦,而詳細事發原因還有待進一步調查釐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