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rPods Pro 2出現災情 用戶怨:聲音畫面不同步、音量忽大忽小

▲AirPods Pro電池續航主要依靠本體電池變大。(圖/取自MacRumors)

▲AirPods Pro 2出現部分災情。(圖/取自MacRumors)

記者陳俐穎/綜合報導

蘋果AirPods Pro 2 無線耳機自上個月發布並上市以來,許多用戶給予正面評價,但也出現部分Bug。許多 AirPods Pro 2 用戶在 Reddit 和其他論壇上抱怨,耳機出現討厭的音訊漂移問題,即使在蘋果的空間音訊和動態頭部追蹤等功能被禁用的情況下也會發生。

音訊飄移主要就是聲音會在兩支耳機之間來回移動,也會與影片不同步,在觀看影片的時候,可能會發生影片中說話的人嘴型對不上的問題。用戶表示,耳機除了出現音訊漂移的問題之外,音量也會隨機增加或減少。

有用戶特別注意到,在 YouTube 影片 App 中,這個問題特別容易出現,只要開啟空間音訊並觀看YouTube,幾乎所有的影片,在廣告播放後,AirPods 會發生不同步的問題。能夠解決問題的唯一方法是關閉和重新開啟空間音訊。

有發生問題的用戶進行 AirPods Pro 2 換貨,但新的耳機也出現了同樣的問題。用戶猜測,這可能是降噪或自適應通透模式的問題,會導致聲場的怪異移動,以及某些頻率範圍內的隨機音量變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