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小女童190公分!還沒畢業就入選排球隊 親姊身高也超驚人

▲▼12歲女童身高190公分,還沒畢業就被河南體育局找上,準備加入排球隊。(圖/翻攝微博)

▲12歲女童身高190公分,還沒畢業就被河南體育局找上,準備加入排球隊。(圖/翻攝微博)

記者柯振中/綜合報導

12歲的孩子通常身體還在成長,身高不會太過驚人。不過,河南信陽年僅12歲的女學生涂學玲雖然國小還沒畢業,身高卻相當驚人,高達190公分,因而引起當地體育局關注,被選為排球隊選手,讓不少網友驚呆。

綜合陸媒報導,涂學玲目前就讀國小6年級,但身高已遠超同齡的同學,高達190公分,因為條件出眾,引起了河南省體育局的關注。

河南省體育局的專家親自對涂學玲的身體素質進行檢查,對各方面結果感到滿意,日前還將人選拔到河南省鄭州大學體育學院的球類管理運動中心,進行排球訓練。

▼當地專家親自檢查涂學玲的身體素質,對各方面結果十分滿意。(圖/翻攝微博)

▲▼12歲女童身高190公分,還沒畢業就被河南體育局找上,準備加入排球隊。(圖/翻攝微博)

河南省體育局的工作人員說,涂學玲的身高相當適合打排球,如果是打籃球的話,可能還有點矮,此次選拔已經經過家人同意,其餘同學也都是從青年隊培養,年紀不會差太多,不用怕融入不了。

涂學玲就讀小學的負責人表示,涂父身高較矮,約為170公分左右,涂母身高則較高,約有185公分。此外,涂學玲的姊姊涂學慧目前就讀國中一年級,因為身高也高達186公分,因此已被當地體育局介紹,將到體育中學專門培養,未來可能參加游泳、賽艇、皮艇等水上訓練。

▼涂學玲的姊姊涂學慧身高也相當驚人。(圖/翻攝微博)

▲▼12歲女童身高190公分,還沒畢業就被河南體育局找上,準備加入排球隊。(圖/翻攝微博)

涂家2名女孩驚人的身高曝光,當地人也忍不住感嘆,「真是我們河南那句俗話:爹高高一個,娘高高一窩」、「這也太瘦了,進行體育的話第一項任務就是增重了,這體格排球還好,籃球真怕撞壞了」、「又有一個排球後代」、「這腿跟做了特效似的,可真長啊!」

►竹炭過濾,為你保留最優質的純淨,炎炎夏日記得多喝水

►150抽衛生紙「1包不到12元」!買一次全家用整年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