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9歲阿公路邊賣50元「無碼A片」秒遭逮! 290片全被沒收

▲▼警察。(圖/翻攝自pixabay)

▲日本大阪愛鄰地區治安混亂,經常發生社會案件。(圖/翻攝自pixabay)

記者王佩翊/編譯

日本大阪府大阪市「愛鄰地區」因長年治安不佳被稱為最危險的貧民窟,一名79歲的無業男子12日上午6時45分左右,因為在該地區的路邊擺地攤買起了無碼A片,遭警方依散播猥褻影片等嫌疑逮捕。而男子被逮後則坦言,早就知道這是犯法行為。而老翁手上的290片無碼不雅片則全遭警方沒收。

根據《產經新聞》報導,大阪西成「愛鄰地區」(あいりん地区)是日本的三大貧民窟之一,當地龍蛇雜處,聚集了大量依靠臨時工職缺維生的低收入戶與流浪漢,而因為治安低落,經常發生賭博、酗酒、吸毒或者暴動,因此經常有全副武裝的警察在當地巡邏。

無業79歲的嫌犯池山方12日上午在愛鄰地區萩之茶屋的路邊擺攤,並以單片200日幣(約新台幣43元)的超低價格,賣起了無碼色情影片,不過當場遭到警方依現行犯逮捕。而他手上的290片無碼DVD也直接被警方沒收。

警方表示,8月31日就曾經發現嫌犯在當地違法販售無碼A片,當時曾進行勸導,但是12日又再度被犯案。警方接下來將會持續調查男子DVD的入手來源。

另一方面,警方7月也曾經在同一地區逮捕一名63歲男子,該名男子也是因擺攤販販賣無碼A片而被逮。當天除了不雅影片外,警方共出動了50名人力,前往當地掃蕩違法擺攤的所有攤販。

►20分鐘聽懂《Wow世界熱鬧什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