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工程師夫偷吃貨運司機!人妻闖紅燈「嗨到抽搐」喊:我要吸爆你

▲桃園市林姓人夫與林姓女子婚外情,林姓人夫上傳「明天要跟你瘋狂愛愛」等鹹濕對話給林女,人妻查獲怒向小三求償250萬。(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攝)

▲台南人妻偷吃貨運司機,丈夫發現鹹濕對話氣炸,憤而對小王提告求償。(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記者陳韻如/台南報導

台南一名人妻在外偷吃,不僅利用工作空檔與小王發生多次性行為,人妻更經常拍攝性感照給小王。除此之外,兩人還互傳鹹濕對話,內容包含,「我才一直想吃你痘痘時,噴水水跟你抽搐一下的畫面」、「我要吸爆你」等,綠帽夫抓包後,憤而對小王提告求償。法官審理後,依法判小王須賠償綠帽夫25萬元。

台南這名綠帽夫提告主張,自己本身擔任工程師,而妻子則在網拍公司工作,因此結識了負責送貨的貨運司機,但沒想到兩人卻因此發生婚外情,而小王明知道妻子的已婚身分,卻仍與妻子交往,還與妻子趁著工作空檔在多處發生性行為。

綠帽夫指控,兩人還互傳自己的照片給對方觀看,而透過對話中可發現,兩人相約到旅館,妻子穿著照片中的衣服給小王觀看後發生性行為,以及討論性行為過程的對話,直到他發現了對話內容後,妻子才坦承外遇,讓他氣得對小王提告求償。

對此,小王辯稱,人夫經常對著小孩拳腳相向,更把人妻當成奴僕使喚,也經常家暴,也都有醫院的驗傷紀錄,而人妻也向他表示,自己跟丈夫間的婚姻是為了孩子而維持,兩人不可能同偕白首。

小王還說,人妻不願與丈夫發生性行為,沒想到對方竟硬來,他們的婚姻因為人夫的行為已產生嚴重破綻,並無共同生活的圓滿安全即幸福可言,縱使他與人妻交往,也不可能破壞已不存在的圓滿安全及幸福,因此人夫並無實際損害發生,更沒有請求賠償的權利。

法官事後勘驗兩人的對話紀錄發現,小王曾說,「我才一直想吃你痘痘時,噴水水跟你抽搐一下的畫面」、「射完的時候超級敏感」,而人妻則回應,「我要吸爆你」、「熱熱的我很舒服」,不僅如此,還可發現兩人還在人妻經期來時「闖紅燈」。

法官依據對話認定,小王的行為足以破壞人夫的婚姻幸福,已嚴重侵害了人夫的配偶權,而至於小王辯稱,人夫曾對人妻家暴以及妨害性自主等行為,縱使所言為真,但也不能當作他侵害人夫配偶權的辯詞,最終判小王須賠償人夫25萬元。全案可上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