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短褲女散步被狗吠竟亮刀嗆:畜生 高雄墨鏡男秒逃下場慘了

記者許展溢/高雄報導

高雄一名墨鏡男6日跟一名女子,到高雄市輕軌台鐵美術館站旁邊立體停車場山坡地散步,卻疑不滿被狗吠,竟拿出一把刀恐嚇女飼主,被路過的59歲的簡男看見並上前阻止,墨鏡男才離去,而這些畫面不僅被錄下PO網,警方也追查到這名男子,將通知到案說明,將依社會秩序維護法偵辦。

▲▼高雄男被狗吠「掏刀」恐嚇!女飼主嚇傻 聽路人要報警秒逃。(圖/翻攝記者爆料網)

▲高雄男被狗吠「掏刀」恐嚇飼主,結果一聽到路人要報警秒逃。(圖/翻攝記者爆料網)

簡男向警方表示,這對男女從輕軌建築物處的山坡上來,女生騎著腳踏車,兩人到狗比較多的欄杆看輕軌,要走時突然女生被狗吠叫,墨鏡男則立刻亮刀大叫「這狗誰的?這狗誰的?」

▲▼高雄男看輕軌被狗吠「掏刀」恐嚇。(圖/記者許展溢翻攝)

▲▼警方表示,將通知崔男到案說明,並移請高雄地檢署偵辦。(圖/記者許展溢翻攝)

▲▼高雄男看輕軌被狗吠「掏刀」恐嚇。(圖/記者許展溢翻攝)

墨鏡男只是被突如其來的狗叫聲嚇了一跳,就馬上取出隨身的尖銳器具向飼主叫囂,還怒罵簡男「畜生」,雖雙方僅口角爭執未有肢體接觸,後來也自己落跑,但簡男氣到決定報案並提告,提出公然侮辱告訴。

鼓山分局龍華所獲報後馬上展開追查,經調閱路口監視器發現,持刀男子與同行女子進入高雄市鼓山區一處大樓,初步了解,該址為梅姓女子住處,持刀男子是她50歲的友人崔男,但崔男已搭高鐵北上桃園,警方已對梅女進行訪談,後續將通知崔男到案說明,並移請高雄地檢署偵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