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BMW男遭警車撞躺加護5天!友控警見死不救…還偷拔行車記錄器

記者吳奕靖、許展溢/高雄報導

高雄旗山分局杉林分駐所陳姓、黃姓兩名員警,1日經山仙路,撞上37歲顏姓男子駕駛的白色BMW,釀3車全毀5傷,其中顏男至今還命危的躺在加護病房,但沒想到駐區督察陳慶順3日還到派出所慰問當天開巡邏車的陳姓員警,讓人質疑怎麼完全不顧家屬感受外,當時BMW上的另一名乘客出面質疑當下朋友都快死了,叫警察過來幫忙還不理,且還偷拔行車記錄器,根本想吃案。

▲▼BMW男被警車撞躺加護病房5天!友控高雄警見死不救…偷拔行車記錄器還發慰問金。(圖/記者許展溢翻攝)

▲顏男朋友怒批警方不顧家屬感受,還發紅包給員警。(圖/記者許展溢翻攝)

這名乘客受訪不滿還原當天現場,有跟警察說「趕快過來幫忙,朋友快死了,但都沒反應」,扯的是交通隊處理後,自己在原地等車拖走,但這時警方卻告知「不能」,派出所更沒有經過他同意,將他的行車記錄器拿下來,強烈懷疑不知道是要吃案還是怎樣?

▲▼高雄警執勤衝撞BMW男,BMW男加護病房搶救中昏迷指數3。(圖/吳奕靖翻攝)

▲▼警方遭指控,車禍當下,警察不是馬上叫救護車,是在看他們的警車怎麼撞成這樣。(圖/吳奕靖翻攝)

▲▼高雄警執勤衝撞BMW男,BMW男加護病房搶救中昏迷指數3。(圖/吳奕靖翻攝)

由於這場車禍造成3車全毀5人送醫,其中顏男頭部受傷最嚴重,昏迷指數3,至今還躺在加護病房,警方第一時對外稱,事故會發生是為了攔查沒有戴安全帽的機車騎士,但這名乘客表示,「當時騎過去的三台機車都是有戴安全帽的」。

而對照顏男現在還躺在加護病房,警方卻在3日公開頒發獎金慰勞員警,可以說是完全不顧家屬感受,對顏男媽媽日前接受《東森新媒體ETtoday》訪問還同理心的說,這件事警察在執行勤務也不怪警察,畢竟相信每個人都不希望有這種事發生,只希望兒子趕快醒來就好,也讓人質疑警方還發紅包的意思是什麼?

▲▼BMW男被警車撞躺加護病房5天!友控高雄警見死不救…偷拔行車記錄器還發慰問金。(圖/記者許展溢翻攝)

▲員警也遭質疑行經該路口根本沒停看聽,對照之前臉書發文完全是打臉。(圖/記者許展溢翻攝)

警方被打臉的還有,9月13日杉林分駐所還在臉書發文,遇見閃紅燈,一定要先停車,確認幹道無來車再開車,遇見黃燈接近路口時則要先減速,小心注意通過,但現在卻遭乘客指控,這路口是有個斜坡,照理是要停看聽,但警車開過去完全沒遵守,只要監視器調出來,就很明顯可看出當時開過去的情況。

乘客也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發文提到,車禍當下,警察不是馬上叫救護車,是在看他們的警車怎麼撞成這樣,但完全不顧受害者都已經被警車撞倒甩出車外,就躺在他們面前了,都已經腦出血到整個柏油路都是血了,竟還有心思在那邊看警車,再來人送醫院後,沒有第一時間到醫院關心受害者以及家屬,而是跑去車上偷拔掉行車記錄器,質疑又不是車禍處理小組,為何派出所可以這樣,且就算是要拿,也要家屬或車主同意吧。

▲▼高雄警執行勤務衝撞BMW,BMW男頭部嚴重受傷昏迷指數3。(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顏男至今還躺在加護病房。(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顏男朋友也到杉林分駐所臉書留言,「人民褓母的生命就是命,一般老百姓的命就不是命,我一個好好的兄弟朋友,現在躺在加護病房,警察機關你們還大肆的發放人民褓母的慰問金,未免太諷刺。」

旗山分局回應,事故發生後,當時在場的黃姓員警有通報,請消防隊派遣救護車前往救護,無延誤情況,事故車輛的車上痕跡、行車資料紀錄設備或其他機件等證據資料尚須檢驗、鑑定或查證者,警察機關得暫時扣留處理,扣留期間不得超過三個月,該案BMW行車記錄器,依該規定保全紀錄後,當日即發還車主委託人領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