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駕男越線撞對向小貨車 挨轟竟嗆「我也很慘」…真的肝臟破裂

▲陳姓7旬老翁(右)疑似酒駕跨越雙黃線,撞擊對向車輛釀2傷。(圖/民眾提供,下同)

▲陳姓7旬老翁(右)疑似酒駕跨越雙黃線,撞擊對向車輛釀2傷。(圖/民眾提供,下同)

記者高堂堯/南投報導

年過70的陳姓老翁3日晚間開車行經名間鄉,疑似違規跨越雙黃線,與許姓男子駕駛的自小貨車對撞,雙雙掛彩,許男因頭部受創先送醫急救;許男家屬到場氣憤質疑陳翁是否酒駕肇事,竟遭反嗆「我也很慘!」警方指陳翁酒測值達0.5毫克,明顯超標,送醫後更赫然發現肝臟破裂,還將面臨公共危險刑責,酒駕的下場的確很慘。

南投警分局指出,本案發生於昨天晚間7時許,接獲68歲許姓男子家屬報案,指其於名間鄉出虎林路發生2車對撞車禍,交通組警員緊急趕赴現場處理,發現許男駕駛的自小貨車與對向的74歲陳姓老翁所開轎車猛撞,雙方車輛嚴重毀損,許男更因頭部受傷、導致駕駛座上血跡斑斑,一度昏眩困於車內,令人怵目驚心,馬上被救護車送醫急救。

▲陳姓7旬老翁疑似酒駕跨越雙黃線,撞擊對向車輛釀2傷。(圖/民眾提供)

陳翁則胸部遭撞擊而有撕裂傷,面對許男家屬質問,始終恍神沉默,家屬因此請求警方實施酒測,陳翁至此突然回神嗆道「少年仔差不多就好,我也很慘!」警方則居間言語安撫,阻止雙方進一步口角衝突。

▲陳姓7旬老翁疑似酒駕跨越雙黃線,撞擊對向車輛釀2傷。(圖/民眾提供)

警方指出,陳翁送醫後經抽血檢驗,酒精濃度達0.5毫克,證實違規酒駕,而且深入檢查更發現肝臟破裂、傷勢比想像中嚴重許多,目前已轉往彰化基督教醫院治療觀察,預計傷勢穩定後再製作筆錄、依公共危險罪函送法辦,並持續釐清本起車禍原因和肇事責任歸屬。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