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起底「豪乳正妹」車手!翹孤輪是日常 拍這囂張影片也沒在怕

記者劉人豪/綜合報導

台61線西濱快速道路桃園觀音段,1名重機騎士騎著Kawasaki Ninja「翹孤輪」長達25秒,畫面曝光後在網路上瘋傳,騎士遭肉搜,疑是身材姣好豪乳正妹,但有車友指出「她」不僅是男兒身更是慣犯,社群網站上也放滿自己騎車特技照,甚至有沒掛牌就上路的影片。

▲▼             。(圖/騎士IG)

▲陳姓重機騎士IG上的大頭照穿短裙小可愛外搭皮衣,乍看相當清純可愛。(圖/騎士IG)

「翹孤輪」影片今天在網路上瘋傳後,引起網友肉搜,有車友低調向《ETtoday東森新媒體》指出,該名陳姓「爆乳正妹」真實身分是「男兒身」,騎乘重機多年時間,且聲帶也做手術過,車友指出「她」不僅是男兒身更是慣犯,社群網站上也放滿自己騎車特技照。

▲▼桃園台61重機女騎士翹孤輪。(圖/翻攝記者爆料網)

▲桃園台61重機女騎士翹孤輪狂飆25秒。(圖/翻攝記者爆料網)

細看這位騎士的社群網站,除了熱衷練習翹孤輪之外,也有沒掛牌就騎上路的影片。影片中他穿著與IG大頭照相同的安全帽、上衣、短裙、短靴,騎著同一台Kawasaki Ninja,只不過車輛後方並沒有懸掛車牌,有網友詢問「車牌勒」,而騎士也回應「不想掛車牌」。

依照道路交通處罰條例,已領有號牌而未懸掛或不依指定位置懸掛。得以罰款3600元到10800元,並禁止其行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