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崎忍者」翹孤輪狂飆是慣犯 豪乳正妹車手是動過聲帶男兒身

記者黃宥寧/綜合報導

簡直玩命!台61線西濱快速道路桃園觀音段,1名重機車主騎著Kawasaki Ninja「翹孤輪」長達25秒,後方轎車見狀不斷鳴按喇叭後,同行2輛重機騎士則在一旁「護駕」。畫面曝光後在網路上瘋傳,騎士遭肉搜,疑是身材姣好年輕正妹,但有車友指出「她」不僅是男兒身更是慣犯,IG也放滿自己騎車特技照。

離譜畫面曝光後,引起網友肉搜,一度傳出違規的重機騎士名爆乳正妹,網友也紛紛湧入其臉書朝聖痛批「重機老鼠屎」,臉書隨即關閉,而他的IG更有2398名粉絲,頁面自介則大方寫出:「2021Kawasaki ZX6R特技樣式」,頁面也放滿他騎乘重機時各種耍帥特技照。

有車友低調向《ETtoday東森新媒體》指出,該名陳姓「爆乳正妹」真實身分是「男兒身」,騎乘重機多年時間,且聲帶也做手術過,過去也曾在道路上做出危險「翹孤輪」等特技行為。

▼重機車主並非首次在快速道路上翹孤輪。(圖/翻攝自當事人臉書)

▲▼             。(圖/翻攝自當事人臉書)

不管該名騎士性別為何,但他騎重機「翹孤輪」已屬危險駕駛,桃園大園警分局表示,經查雖未接獲報案,後續將根據影片內容循線通知車主到案說明,並依《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第43條予以製單舉發,另以公共危險罪嫌函送桃園地檢署偵辦。

▼陳姓重機騎士IG上的大頭照穿短裙小可愛外搭皮衣,乍看相當清純可愛。(圖/騎士IG)

▲▼             。(圖/騎士IG)

Kawasaki Ninja ZX-6R新車價為63.6萬,Ninja系列國內引進共有ZX-6R/ZX-10R、400、650、1000 SX共5種車款,ZX-6R則採用了新的傳動結構,在低轉速時仍可提供充沛的動力,容易騎乘在都市街道和蜿蜒道路上,電控配備上,更搭載Kawasaki最新科技,KQS(快速排檔系統)、KTRC(循跡控制系統)、KIBS(智能防煞車鎖死系統)及動力調整系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