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爾斯要清理門戶!王室「這2人」恐遭父親連累 頭銜可能被拔

▲▼查爾斯國王與碧翠絲公主、尤金妮公主。(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查爾斯國王可能會拔除碧翠絲公主、尤金妮公主的頭銜。(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張方瑀/綜合報導

英國國王查爾斯三世繼位後,有消息指出他有意「清理王室」門戶,對於王室成員頭銜的使用範圍將更加嚴格,也有可能拔掉某些成員的頭銜。外界預測,最有可能遭殃的是安德魯王子的兩個女兒,碧翠絲公主和尤金妮公主。

有消息指出,查爾斯國王繼位後,可能會大幅限縮使用王室頭銜的成員名單,而可能最先被拔掉頭銜的就是碧翠絲公主(Princess Beatrice)和尤金妮公主(Princess Eugenie)。她們兩個在父親安德魯王子被剝奪所有公務職分、軍銜和皇家慈善贊助人身分後,依舊擁有「殿下」(HRH)身分。

▲▼碧翠絲公主、尤金妮公主站在父親安德魯王子身後。(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碧翠絲公主、尤金妮公主站在父親安德魯王子身後。(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王室專家福特維奇(Hilary Fordwich)指出,安德魯的醜聞對碧翠絲與尤金妮在王室的地位很不利,事實上是幾乎災難性的影響,「她們可能會從公主(Princesses)被降為女勳爵(Lady)。」

安德魯王子(Prince Andrew)目前是王位第八順位繼承人,捲入美國富商艾普斯坦(Jeffrey Epstein)誘拐和性侵未成年少女的醜聞後,他與對他提出性侵告訴的美國女子吉佛爾(Virginia Giuffre)達成賠償和解,但在今年1月便被英國王室剝奪所有榮譽軍事、慈善角色以及王室贊助。

►哈利梅根想搬家了!被爆私下在找房 逾7億「私人莊園」超狂設施曝
►白金漢宮釋出最新官方照!威廉凱特走進王室核心 不見哈利梅根
►威廉、卡蜜拉心結未解! 英媒曝:她曾飆罵凱特不會教小孩

20分鐘聽懂《Wow世界熱鬧什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