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本天使!重傷準新娘嘆:移工也不願意 清醒第一句話好揪心

記者許權毅/台中報導

台中龍井6月準新娘騎士遭移工撞傷案,事發已4個月,陳女靠著強大的意志力已清醒,甚至被醫生稱為奇蹟。陳女跟媽媽保持正能量,媽媽還開玩笑地問女兒說「帶妳去打壞人好不好?」,沒想到善良的陳女馬上說「不好,不要了,我恢復健康就好,他們害我受傷也不願意」陳女還說,自己都有看網路上報導,看到大家的集氣很感謝,現在想快點好起來,賺錢還給媽媽,媽媽則微笑著看向女兒說「現在重生了!只要你健康就是我最好的禮物。」

▲▼台中龍井遭撞準新娘騎士,目前正積極復健中。(圖/記者許權毅攝)

▲台中準新娘騎士樂觀面對人生劇變,接受採訪時隨時保持著笑容。(圖/記者許權毅攝)

人生突逢巨變,多數人都難以接受,甚至情緒低落難以走出。不過陳女面對親友,始終掛著微笑,她說「我想趕快努力回家,才可以見到大家,也謝謝大家幫自己打氣,我想要恢復後趕快去上班,還媽媽錢。」陳女媽媽透露,陳女從前就很愛美,這次遭撞傷,曾經矯正過的牙齒直接歪掉了,這次車禍最在意的就是「牙齒掉了,10萬塊飛走了」,不過樂觀的陳女還會以此跟親友開玩笑,笑說自己牙齒沒了很好笑。

▲▼台中龍井遭撞準新娘騎士,目前正積極復健中。(圖/記者許權毅攝)

▲陳女跟媽媽時不時還會開玩笑,2人雙手緊牽一起練習走路。(圖/記者許權毅攝)

陳女媽媽說,這個「關卡」女兒遇到了,是她人生的課題,她曾半開玩笑地問女兒說「要不要帶妳去打壞人?」,沒想到善良的女兒馬上拒絕,甚至認為對方也可能不願意,他們不是台灣人,媽媽反說「他們不願意,但是如果有遵守交通規則,就不會害妳了。」

▲陳女目前走路仍不穩,積極復健中。(圖/家屬提供)

陳女說,自己較清醒後,第一句話就是說「我好想爸爸媽媽」,因為車禍至今家裡花了近百萬,自己想快點恢復健康,要去賺錢把錢還給媽媽,陳母則說「沒關係,只要妳健康,就是我最好的禮物。」

▲▼ 準新娘騎士手部仍有傷,媽媽還幫她加油打氣。(圖/記者許權毅攝)

▲陳女媽媽還幫女兒加油打氣,看得出2人感情相當好。(圖/記者許權毅攝)

一直愛美的陳女,時不時還被媽媽虧說「化妝品好多」,媽媽看見女兒臉部粉碎性骨折,一心想讓女兒去接受整形恢復,不過陳女馬上拒絕,看得出為了經濟也相當擔心,兩人相視而笑,媽媽笑說「一起拚了,妳現在重生了」,再一起牽著手一步步練習走路,期盼能儘速回歸正常生活。

▲▼ 準新娘騎士手部仍有傷,媽媽還幫她加油打氣。(圖/記者許權毅攝)

▲陳女的手部還有傷勢,難以伸縮自如。(圖/記者許權毅攝)

【相關報導】

►遭移工猛撞準新娘醒了!從鬼門關到可簡單行走 醫大讚:是奇蹟

►準新娘奇蹟清醒!母點名這些人沒一個道歉 嘆國家機器:明天就忘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