飾品攤闆娘收留女顧客!公公竟半夜潛進房 全身摸遍下場慘了

▲▼性侵。(圖/取自免費圖庫123RF)

▲飾品攤老闆娘收留女顧客,但沒想到公公竟趁機猥褻對方,判決結果出爐。(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123RF)

記者陳韻如/基隆報導

基隆一名飾品攤老闆娘好心收留無處可去的女顧客小娟(化名),但沒想到其公公阿志見到小娟卻大起色心,趁著小娟睡著之際,摸進房內猥褻。小娟當時嚇得不敢吭聲,等到阿志停手後才趁隙逃脫,並在家人陪伴下報警,全案才因此曝光。法院近日審結,依乘機猥褻罪嫌判阿志6個月徒刑,得易科罰金。

判決書指出,小娟有重度智能障礙,而其2020年7月間到飾品攤消費、穿耳洞,當時老闆娘替她服務後,發現她晚上無處可去,便好心收留,兩人當晚便一同搭乘公車返家。

由於老闆娘的丈夫平時在外地工作,家中僅有老闆娘及其公公阿志,而兩人到家後,老闆娘還拿衣服讓小娟換洗,並讓她留宿在家。不料,阿志見到小娟竟大起色心,趁著凌晨小娟熟睡之際偷偷摸進房間,並撫摸小娟身體,小娟嚇得不敢吭聲,只好裝睡,等到阿志離開後才趁隙逃回家。

小娟返家後遭到父親責罵,才脫口遭到阿志猥褻,事後在家屬及社工的陪伴下赴警局報警,全案才因此曝光。

不過,阿志到案後矢口否認犯行,辯稱自己絕對沒有對小娟伸出狼爪。不過,小娟指證歷歷,並對於案發當天發生的人事時地物都可清楚描述,包括阿志的身體特徵等,法官因此不採信阿志說詞,並依法判他6個月徒刑,得易科罰金。全案可上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